上外学术

上海外国语大学数字学术服务平台概况介绍

发布日期:2019-09-19浏览:1051

上海外国语大学数字学术服务平台作为支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研究和教学管理的数据化校园基础设施,收集、整理、长期保存并共享传播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师和研究人员的学术与科研成果。

该平台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师生、研究人员、项目团队、院系、科研究机构等个人及团体的研究工作与学术交流提供存档、管理、发布、检索、共享、引证和统计分析等系列服务。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对各学科领域知识进行规模整合,搭建层次清晰、覆盖全面、内容准确的知识资源库群,形成以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为枢纽,覆盖全学科领域、分布合理、互联互通的知识服务体系,为科研教学提供精准、高水平的数据服务,提高知识资源的生产与供给能力。

如果您在使用平台的过程中碰到任何问题,请联系邮箱:dataManager@shisu.edu.cn

平台访问地址:http://datam.shisu.edu.c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