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考研专座使用规则

发布日期:2022-09-27浏览:1603

1、考研专座限我校参与当年考研的同学在备考期间无偿使用。

2、有研究生考试备考需要的同学,可凭当年全国研究生考试预报名表及承诺书(以上证明均需纸质材料)至松江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登记申请。登记时间为2023年9月25日至9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统一开放使用时间为2023年10月7日至2023年12月31日开放时间与五楼多语种书库开放时间统一为每天8:00-21:30(法定节假日除外)

3、座位借用为实名制。请有需要的同学在登记借用时,如实、完整填写所有信息。

4、考研专座数量有限,50席,先到先得。图书馆将按登记的先后顺序发放,无法自选,请严格按所借座位号使用。考研专座借用者在使用期限内不同时享受考研存包柜的使用权限。

5、请勿将座位转借或转租。若产生任何后果,由借用者自行承担。情节严重者,图书馆将不再对其出借座位,并视情节严重程度,做相应处理。

6、严禁在专座区域放置任何危险物品及易腐烂、易产生异味的物品,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如有违反,将取消借用资格。如有必要,图书馆可不经借用者同意进行清理。发现造成严重后果者,将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7、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本馆对考研专座所保存的物品不负保管责任。

8、考研专座借用期限截止前,请清空座位区域,保持座位整洁。

9、在使用期内若发现物品失窃需要调取监控或报案事宜,请及时报告保安咨询岗并及时与校保卫处联系处理相关事项,图书馆将全力配合。

10、图书馆将在使用期限后的3天内统一清理考研专座及相关区域。催还时限过后,图书馆将直接进行清洁整理工作。若该区域内留有物品,图书馆将视为弃物处理。

11、借用者损坏座位相关设施的,则按厂家的维修价格承担赔偿责任。

 

考研专座使用承诺书202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