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 存包柜使用规则

发布日期:2021-09-02浏览:1887

营造图书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满足读者们临时存放工作、学习用品的需求,松江校区图书馆设有自助存包柜。相关使用规则如下:

一、使用规则

1、禁止隔夜占柜存物。本自助存包柜内一切物品不得存放过夜,须于每日2235前将存包柜内所有物品取走,如有违反将记违规1次。违规次数累计满3次,则系统自动列入禁用名单,存包柜将被暂停使用7天。

2、本存包柜无人看守,仅限于本校师生临时存放物品用,请勿存入贵重物品以免遗失。存放物品如有丢失或损坏,后果由使用者自行承担。

3、严禁在存包柜内存放易燃易爆及有毒污染物品。如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后果,将追究使用者的责任。

4、严禁在存包柜内存放易腐烂、易产生异味物品(如食物、饮料等)。如有违反将作违规处理。

5、存包柜寄存后采用单次取物模式,取物限取一次,请务必注意取出所有物品后再关闭柜门。

6、请将存放的物品取干净,请勿剩余废纸、塑料杯等垃圾,如有违反将作违规处理。

7、请读者爱护公共财物,如有使用不当造成的存包柜损坏,将按相关规定赔偿。

8、图书馆将根据存包柜实际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清理。

9、如遇到无法正常开柜请联系图书馆安保咨询岗。


二、违规处理方式

任意违规次数累计满3次,由系统自动列入功能禁用名单,存包柜使用功能将被暂停使用7天,7天后系统将自动恢复存包柜使用。

三、友情提醒

1取物只能取一次,请一次将所有物品取出。

2、一张卡只能占用一个箱格。

3、按显示屏提示的箱号存物,否则物品可能会丢失。

4、存好物品请及时关好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