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满足本校在编教师在论文正式刊发前或课题结项申报前的论文查重需求,图书馆特开启定向中国知网查重服务。申请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提交查重申请,审核通过后图书馆会提供查重报告。

 

申请条件:

查重服务的申请人应为本校在编教师,且为查重论文或报告的作者,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正式刊登前杂志社要求出具CNKI检测报告的,申请人应同时提供杂志社邮件截图(图中需显示论文题名和作者等信息);

(2)因科研项目结项需要查重的,申请人应同时提供市级以上项目的立项通知书。(文件中须有本项目名称和参与人员信息等)。

 

申请方式:

登录进入信息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图书馆”,找到“中国知网论文查重服务”。

填写申请人基本信息和申请查重理由。

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和所需查重的论文或报告。

特别提醒:必须满足上述申请条件之一,附件2的证明文件请务必上传。

 

友情提示:目前此项服务仅针对本校在编教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