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消息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图书馆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浏览:10

  2024年3月8日,为表达对图书馆全体女教职工辛勤付出的感谢和关怀,在校妇工委领导和支持下,上外图书馆工会组织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图书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女教师们积极参与了手工活动——艾草养生锤的制作。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才能,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了艾草养生锤的制作,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女性独有的细腻和智慧,展现出图书馆人团结、协作、和谐的精神风貌。大家互相交流制作心得,分享制作经验,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温馨。

  在特殊的节日里,图书馆在校工会的带动和感染下,举办了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展示了女教职工的风姿与才华,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巾帼不让须眉”的坚毅精神,同心协力,共同书写新时代女性的辉煌篇章,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