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消息

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勤工助学岗位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15浏览:10

为发挥勤工助学“实践育人”的功能,总结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成绩与经验,有效激励同学在工作中勤学上进、团队协作,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12月13日中午,图书馆在松江校区图书馆召开了2023年度勤工助学岗位总结及表彰大会。图书馆副馆长危靓、学生工作处勤助负责人黄玮老师、图书馆松江校区学习与空间服务中心主任管凯黎老师、外包主管朱莉老师、图书馆勤助岗位学生负责人及勤助学生代表近60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勤助工作负责人高林清老师主持。


会上,图书馆勤助岗位学生总负责人蔡瑞雪从工作情况、制度革新、问题反思、后续规划四个方面对2023年度图书馆勤工助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概括和总结;学生代表李梓苑进行了岗位经验与感悟分享。

紧接着,到场的领导、老师为荣获“2023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的36位同学进行了颁奖。为了表彰这一年以来勤助同学在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图书馆阅读学习环境的营造上所做出的贡献,共设立“劳动模范奖”、“坚守初心奖”、“披星戴月奖”、“面面俱到奖”四个奖项,以资鼓励。


最后,危靓作总结发言。他以责任意识、合作精神、感恩之心三个关键词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工作学习方面的心得,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图书馆勤助岗位上锻炼自己的意志,增加自己的阅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书馆勤助岗位工作是图书馆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图书馆从“服务育人”角度出发,构建学校“三全育人”体系的重要载体。本次勤助总结表彰大会,是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校党委“党建+”理念为核心,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为来年工作扎实有序的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