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消息

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4-01-11浏览:10

2024年1月9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燕、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工作,“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组织情况、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既重点汇报本支部工作成效,又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和支部建设方向。

党总支书记刘燕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成效,并对支部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随着图书馆党组织由直属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各党支部将发挥更好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同志们充满工作热情和学习热情,积极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教育监督党员和服务师生的作用,着力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她同时对各党支部2024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融合,扎实推进“一融双高”;强化与师生的交流互动,踏踏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密切联系非党员群众,提升图书馆凝聚力和向心力;规范支部各项工作,积极建设富有活力和特色的图书馆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