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爱文本智能文本分析系统(AItexts)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24-01-11浏览:10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均可提交申请(注:试用时间为申请成功后一个月使用期,一个手机号只能申请一个账号)。

访问地址:https://www.aitexts.com

访问方式:初次登录系统:使用初始账号登录后,根据提示完善个人信息,取得个人试用账号。

初始账户:aitexts.edu.cn,初始密码:ATZUBK

方式一:网页版访问:www.aitexts.com,须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方式二:客户端试用:需登录“爱文本系统主页www.aitexts.com”下载“智能文本分析系统”,适用于Windows7或更高版本。

登录后需绑定用户电脑MAC地址,一个账号可绑定两台电脑MAC地址。

试用权限:

爱文本系统客户端:取得每项功能第一种模型的使用权(主流模型),具体以展示开放权限为准;

网页数据库:提供3-5年已处理完毕的文本数据下载(用户并发数不限、用户数不限、使用次数不限)。

 

爱文本简介:

爱文本智能文本分析系统(AItexts)是为各领域研究者提供便利的可视化文本分析设备。

1. 网页版提供40多种文本数据库;

2. 客户端可使用自由搜索、文本分析和文本挖掘三大功能板块。

 爱文本功能:

1.自由搜索:

海量财经领域文本,覆盖各个来源巨量原始数据、几十种文本类型、千万条文本信息。

2.文本分析:

基本信息:读取文件大小、分析文本页数、精确计算文本句子数、提供字数和词汇数

情感分析:可上传任意文本、提供常用情感词典、自定义情感词典、多维度正负面语调

可读性分析:基于中文文本语境、借鉴权威研究成果、提供通用可读性指标、一键分析结果导出

前瞻性分析:可自定义选择序号拆分句子、精确计算拆分句子数、提供常见前瞻性词语、分析句子前瞻性

3.文本挖掘:

①文本预处理

本步骤是文本挖掘前的预处理,每一步处理都可以得到相应的过程文件,后一步的处理需要基于前一步的文件处理结果,如不需要手动调整文本挖掘的预处理过程文件,可直接进行一键分析。

②一键分析(机器学习)

本步骤可实现从源文件导入到结果输出的一键文本挖掘,文本预处理将内嵌在处理过程中,不单独提供,如不需要手动调整文本挖掘的预处理过程文件,只需要文本挖掘结果,可直接运行本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