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SCIE数据库(回溯至1900年)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23-10-25浏览:62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校网内IP认证,校外VPN系统访问

访问网址:http://webofscience.com

原上海外国语大学已订购SSCI与AHCI回溯年代至2005年,为了满足我校交叉学科的广大师生科研的需求,现开通SCIE回溯至1900年的试用。


数据库介绍:

       Web of Science-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是一个聚焦自然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包含在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中。目前收录了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内178个学科的9397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数据可回溯至1900年。

       Web of Science-SCIE具备连接各种其它学术信息资源(学术会议录、专利、电子文献全文、期刊影响因子、图书馆馆藏信息系统、文献信息管理系统等)的能力,可以跟踪学术文献的被引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