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消息

图书馆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馆大会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3-03-22浏览:388

       2023年3月17日上午,本学期第一次全馆大会暨表彰会在虹口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危靓主持。

      会上,馆长蔡迎春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行政工作发言。她首先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守疫情防线,以行动践行“三全育人”;进一步推进“四个中心”建设,贯彻落实学校“跨通融”战略以工会工作为抓手,扎实做好馆员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的行政工作,同时对新入职馆员表示祝贺。其次,她对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图书馆将坚持以“党建+”为核心,完善服务体系构建,不断推进图书馆空间改造,做好数字学术支撑与服务,强化资源保障力度,延伸阅读服务广度,强化学科服务深度,加强馆员队伍建设。最后,蔡迎春认真和全馆同仁详细解读图书馆即将开展的部门调整和岗位竞聘工作。她号召全体馆员以崭新的工作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图书馆事业及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图片

       紧接着,图书馆党政班子为2022年度荣获各类奖项的馆员进行了颁奖。在2022年度,图书馆多位历任或在任馆领导获得上海市高校图工委四十周年工作突出贡献奖;多位馆员获得上海市高校图书馆在岗30年荣誉馆员、上海市高校图书馆模范馆员称号;同时图书馆还获得“中国图书馆学会2021阅读推广展示项目”和“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智慧教育优秀案例”;大会还为在2022年度获得校级优秀、馆级优秀,以及优秀党员等荣誉的馆员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燕作了以“稳定、发展、创新”为主题的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馆员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图书馆落实落靠;真抓实干,以实际工作业绩不断完善图书馆 “数字中心”“学习中心”“文化中心”“学术中心”重要职责;不断学习,继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