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0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浏览:439

2020年的毕业季活动以线上为主,纵然你我距离千里,也不能阻挡图书馆对毕业SISUer深深的祝福之情。以文字为寄托,让毕业旅行、毕业归来、毕业来信、毕业不忘和毕业变身这五部分的活动,成为你我美好的回忆。


内容介绍

毕业旅行,我们的心去丽江

疫情不能阻止我们喜爱旅行的心,在此分享两本关于丽江的书,先从书中了解丽江的自然风情和文化,等待疫情结束按图打卡。同时,在离校之际,请与好友分享自己手机中丽江的美景。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f3TODqp43ScGitQzifusw


毕业归来,我们的书想家了

图文君守候你手中的书早日回归图书馆;

若有不能带走或者不想要的好书,请留给图书馆,留给未来的学弟学妹。

图书漂流,传递书香。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tBMs2LcWsqhh4iI__7Sow


毕业来信,我们的情谊不毕业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4kXFP__n1DS6cTH4jwx6Q0

1)送给毕业生的祝福

2)留下你的姓名、学号与邮箱,图文君奉上独家借阅清单(名额有限,20名幸运儿)

3)云游丽江,感受她的魅力


毕业不忘,我们的学姐有回响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eboCWR3tX6h3eYOeI_VFQ

1)借阅清单的幸运SISUer名单

2)一位博士学姐用“朋友圈大公开”诉说自己与图文君的羁绊


毕业变身,我们的职场有秘方

从校园到职场环境的转变,从学生到职员身份的转变,或许内心还有迷茫、纠结和偶尔的胆怯。

本期推荐几本书,以期助力即将步入职场的你。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v2wuRdSzRUi0zBIJSLK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