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

展讯 | 2022外文原版图书线上书展

发布日期:2022-04-26浏览:584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和科研,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的条件下满足师生对外文原版文献的阅读需求,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联合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有限公司于即日起至5月31日举办春季外文原版图书线上书展活动。此次书展汇聚Oxford University Press、University ofChicago Press、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niversityPress、Brill、De Gruyter、Peter Lang等国际一流出版社约7500种英文及2000种小语种现货新书,涵盖:语言,文学,哲学宗教,社会科学,政治、法律,经济,文化、科学、教育、艺术,历史、地理等相关学科。

       欢迎学校各专业师生向图书馆推荐购买!

 

主办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书展网址:www.cnpbook.com

操作指南:

1. 进入www.cnpbook.com主页进行用户注册和登录,并在个人中心页面录入学校的机构代码,与学校图书馆账户进行关联。

2. 进入现货/图书采购节页面找到对应的学校书展页面,找到相应的学科后进入选书界面。

3. 可按照关键词、ISBN、出版社、出版年、类别等进行检索。或者在左边栏目按照学科分类进行检索。(点击书名,可查看本书简介)。

4. 点击“推荐”并填写相关推荐信息后,可在“我的推荐”中查看或取消推荐已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