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英文写作神器Grammarly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21-11-05浏览:5531

Grammarly已经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开通了为期60天的试用,快来递交注册试用申请吧!

 开通时间:2021年11月5日-2022年1月4日

Grammarly使用指南:https://workdrive.zohopublic.com.cn/external/a42c81fcc27621d9d0006a6eb73c955e40678541218c8390f37d948b6fd4cfa2

注册申请网址:https://survey.zohopublic.com.cn/zs/v5C6wR

注册试用email请使用学校分配的地址后缀带“@shisu.edu.cn”的邮箱。

收到注册申请之后,我们会及时为你开通账户并发送邀请邮件,请注意查收(邮件可能被归类到垃圾邮件文件夹),之后按照以下步骤激活账号即可开始使用Grammarly!


Grammarly简介:

       Grammarly是一款集英语语法检查、拼写检查、风格改善、抄袭检测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在线语法纠正和校对工具,它能够在社交媒体、电子邮件、工作交流等情境下对整个英文写作过程提供实时检查,且支持Windows、Mac、iOS、iPad和Android等多个平台,利用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帮助英文写作准确、地道、专业。

       Grammarly可以帮助你:

       1.检查单词拼写

       2.纠正标点符号

       3.修正语法错误

       4.调整语气

       5.替换平淡无奇、语义模糊、频繁出现的词汇

       6.纠正不恰当的文体风格,并给出整体风格建议

       7.在学术写作中进行查重

       Grammarly 受到全球2,000 多所高校和众多师生的信赖,客户包括: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莫道克大学、克莱姆森大学、杜克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上海师范大学、大连民族大学、温州肯恩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高校。

       作为一款优秀的英文写作辅助工具,Grammarly已帮助众多用户在英文写作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70%的用户对于写作更有信心,76%的用户发现写作更加有趣,99%的用户提高了写作成绩。

       Grammarly不仅仅是语法检查、拼写检查和标点纠正器,而是一个全面的写作工具,可以帮助你写出清晰、完美的文本,给你的读者留下深刻印象。相信Grammarly会是你提升英文写作能力的最佳伙伴。

 

Grammarly账号激活步骤

1.  在将你的机构邮箱提交给本机构的Grammarly管理员以后,你会收到Grammarly系统发出的邀请邮件,邮件主题为“Action Needed:Please activate yourGrammarly Account”(如下图示例),请点击邮件中的“Join Now”。

2.  在打开的链接中点击“Join the team”,请耐心等待系统加载完毕。

3.  出现以下界面表示账号成功激活,可以下载Grammarly开始使用了。

点击“Sign In”登录账号。

4.  以网页版Grammarly为例,你在登录成功以后可在主页左侧的“Account”选项卡进行账户的设置,点击“Support”以获取帮助,也可以在页面右侧新建、上传和管理文档,Grammarly提供的英文写作提高之旅由此开始。


基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修改文本

       Grammarly会在你写作的过程中进行实时修改,语法问题和修改意见会以标注的形式显示在文档的右侧,方便一一查看。Grammarly使用的AI算法具有超过450种语法纠错功能,能够展示如何提高表达的清晰程度,帮助选择合适的单词和写作风格,从而为学生和教职员工节省时间。


强大的查重功能

       使用查重功能时,Grammarly 会根据 ProQuest 授权的超过160亿个网页和数千篇文章对文本进行交叉检查,突出显示当前文本与其它地方已发表的文献段落的重复情况,并提供引文数据。


设定写作目标

       为了更好地达成写作目标,Grammarly提供了“设定目标”(Set Goals)功能,你可以在此设置受众、形式、文档类型、语气和写作意图。设置完成后,Grammarly即可据此为你的写作风格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议。


对文档进行评估

       上传文本以后,Grammarly会自动进行检测,片刻后即可显示结果。点击文档中不同颜色的下划线,Grammarly会显示问题类型,并提供修改建议——红色下划线表明单词拼写、语法和标点符号存在错误;蓝色下划线提示文本表达能够更加清晰和容易被理解;绿色下划线显示文本表达可以更加有趣有效;紫色下划线给出的建议会帮助文本表达给读者留下正确的印象。问题、解释和修改意见会以标注的形式显示在文档的右侧,方便一一查看。

Grammarly也会根据总字数和检测到的写作问题的数量和类型计算文档的准确性水平。然后,Grammarly会将你文档的准确性水平与用户设置相同目标的所有其他文档的准确性水平进行比较和打分。例如,90分意味着你在文档中的写作要比其它90%具有相似目标的文档中的写作更准确。该分数会帮助你对自己的写作情况有更清晰和具体的认知。

此外,你还可以编辑个人词典、设置语言偏好和风格指南、用代码简化常用表达、查看团队成员的使用效用分析、得到优先的邮件支持等。这一切在你使用学校邮箱注册并加入该校Grammarly@edu的群组以后即可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