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KISS韩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21-10-28浏览:605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访问方式:校网内IP认证,校外VPN系统访问

访问网址:http://kiss.kstudy.com/

使用指南:https://workdrive.zohopublic.com.cn/external/869329607e1d6549d3d1cd58e4b08155f92f8e340edf7c74fbc7ab14a492bfb5

技术咨询:021-64454595-8047


数据库介绍:

       KISS(Koreanstudies InformationService System)是韩国学术信息有限公司(KSI)在韩国率先推出的学术信息全文检索系统。KSI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学术内容的领先出版商。

       KISS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学术数据库,其用户包括韩国国内超过300家的高校、公共图书馆及政府机构,在美国、日本、欧洲也有众多学术和科研机构在使用该数据库。

       KISS数据库与1,200多家韩国学术团体签订独家收购合约。收录了韩国各学科领域的1,360种学术期刊,共计超过130多万篇全文(年平均更新10万篇)。

       涉及的学科领域包括:文化科学、语言文学、教育学、社会学、商业经济、法律、政治、自然科学、科技、医学、护理、农业科学、艺术及体育文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