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培训

EBSCO数据库讲座:商管数据库含哈佛商学院顶尖教授课程视频

发布日期:2021-10-26浏览:234

日期:2021年11月2日(周二)

时间:下午2:00-3:00

网课入口: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KBAVldFGGko

会议 ID:664 442 818

 讲座PPT.ppt


讲座内容:

◆论文案例检索:科研课题相关学术论文查找与写作

◆高级检索:论文检索编码应用

◆轻松读懂英文学术论文:HTML全文在线翻译及英语朗读功能

◆美国商学院精选高质量期刊推荐及权威英文刊物投稿链接

◆英文学术论文参考文献管理功能

◆哈佛大学教师研讨视频及商学院专业课体验,深度了解哈佛学术

 

主讲:EBSCO高级培训经理  蒋哲

蒋哲,英国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MBA,毕业于南京大学, 信息与管理学院,硕士学位,拥有10年以上高校培训经验及跨国公司工作经历。2017年初,撰写英文文章:中国大陆客户数据库培训面临的挑战CustomerTraining in Mainland China,发表在美国总公司BUGLE期刊上,为中国大陆的高校培训提供了新的思考。

课堂互动奖品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网络培训课程,在课堂上会有问答环节,答题正确的同学有机会获得下方由美国EBSCO公司提供的彩色印花帆布袋或者笔记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