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考研借用存包柜使用规则(2023版)

发布日期:2019-08-07浏览:53682

为方便考研同学复习迎考、放置复习资料,松江校区图书馆特在图文信息楼正中楼梯下设考研存包柜专区(16号至18号箱)具体规定如下:

一、 使用须知

1考研存包柜仅限我校参与当年考研的同学在备考期间无偿使用。首次使用,请仔细阅读存包柜操作指南。

2、有研究生考试备考需要的同学,可凭本人校园卡和考研预报名表,至松江校区图书馆一楼咨询台登记申请。登记时间为2023925日至927(法定节假日除外),统一开放使用时间为2023107日至20231231日。

3、存包柜借用为实名制。请有需要的同学在登记借用时,如实、完整填写所有信息。

4、存包柜数量有限,96,先到先得。图书馆将按登记的先后顺序发放,无法自选。请注意,首次刷卡使用该区存包柜时,系统将随机派发柜号直至使用结束。原则上考研存包柜借用者在使用期限内不再提供普通存包柜的使用权限。

5、请勿将存包柜转借或转租。若产生任何后果,由借用者自行承担。情节严重者,图书馆将不再对其出借存包柜,并视情节严重程度,做相应处理。

6、严禁在存包柜内放置任何危险物品及易腐烂、易产生异味的物品。否则,将取消借用资格。如有必要,图书馆可不经借用者同意开柜检查。发现造成严重后果者,将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7、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本馆对存包柜内物品不负保管责任。

8、存包柜借用期限截止前,请清空存包柜,保持柜内清洁,锁好存包柜。

9、在使用期内若发现物品失窃需要调取监控或报案事宜,请及时报告保安咨询岗并及时与校保卫处联系处理相关事项,图书馆将全力配合。

二、图书馆将在使用期限后的3天内统一清理存包柜。催还时限过后,图书馆将直接开柜,并进行清洁整理工作。柜内若留有物品,图书馆将视为弃物处理。

三、借用者损坏存包设施的,则按厂家的维修价格承担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