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消息

图书馆党员干部赴松江区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5浏览:351

5月24日,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如何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燕,馆长、党总支副书记蔡迎春,副馆长危靓等16名党员干部前往松江区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通过观廉政展、听讲解、学习视频、现场研讨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激发笃行实干活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图书馆一行依次参观了“以史为鉴、激浊扬清”“高瞻远瞩、从严治党”“反腐惩恶、重拳出击”“唯实唯干、清风护航”四个展区。通过监察制度、“两个维护”、八项规定、六大纪律、案例警示、清风护航等丰富的内容,图文展示、资料实物、视频播放、多媒体互动等多样的形式,让大家对廉政、廉洁有了更深入的感悟和认识,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干部应常怀律己之心,不断自省、自警,永葆廉洁本色和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观学习最后,在刘燕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表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参观学习很受启发,也深感震撼,感受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也感受到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营造需要每位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把严的基调贯穿在日常工作的始终,为推动学校和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