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万方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23-03-10浏览:242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16日

访问方式:校网内IP认证,校外VPN系统访问

访问网址:https://www.wanfangdata.com.cn/


数据库介绍:

       万方数据有期刊、学位论文、会议、专利等多个子库。本次开通试用的是期刊、学位、会议、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方志、法律法规。其中中国学术期刊库及增强版资源约为11600余种,核心期刊6600种左右。中国学位论文及增强版收录599万余篇学位论文。中文会议论文约273余万篇,外文会议论文约1154余万篇。万方专利数据库目前共收录约1.3亿条专利数据,其中中国专利3900余万条,国外专利1亿余条。标准文摘收录了中国国家标准(GB)、中国行业标准(HB)、以及中外标准题录摘要数据,共计247余万条记录。科技成果共计64万余条,涵盖了国家、省市、地方的成果公报、登记成果及推广成果等成果。万方地方志数据库新方志5万册,旧方志约8600种,10万余册。法律法规数据库资源主要由国家信息中心提供,共计约140万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