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回眸发展路 奋进二十大”主题书展

发布日期:2022-11-01浏览:453

中共中央政治局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全面总结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

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于2022年10月1日起在松江和虹口两馆一楼同步开设“回眸发展路 奋进二十大”主题书展,展陈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代表回忆录等相关文献,精选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丛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丛书、《中国关键词:十九大篇》多语种图书等,带领师生从党代会的视角回望百年中国共产党由“简”到“巨”的历史过程,了解历次党代会对中国社会进程的深刻影响,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