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2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浏览:600

在这个特殊的季节,图书馆为2022年的毕业生定制了毕业季系列活动,希望在同学们告别校园、踏上人生新征程之前,收下来自图书馆的专属回忆与美好祝福。

今年毕业季系列活动包括:留言墙打卡、图书漂流、SISUer与图文君的毕业影像集、我的阅读档案。


寄语未来//毕业生留言打卡

不平凡的夏天,也许有些遗憾、有无法言说的心情,可以是用一个词形容SISU、是最难忘的瞬间、或者浅许一个愿等等,就把这些时光留在纸上吧,记录时光的痕迹,青春不散场。征集结束后会将留言汇总制作成影像集发布。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qhkI3Ckj6hPrITAxegGNg


初次邂逅//你记忆中的图书馆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分三个板块:记录“你与上外图书馆的第一次”、记录“图书馆的变化与我”和在校生对于学长学姐的祝福(可以是多语种)。本次征集的材料将会用于后续毕业视频制作,分享你的故事,点缀集体回忆。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UvPAskTxhdtrBDar97saQ


言载真情//你的留言上墙啦

这里有毕业生对SISU想要大声说的话,有对过去学习生活的留恋与回忆,

有对未来的期许……记录了时光的痕迹,青春不散场。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SU34SjF97cn5Etyv35lmA


智识传递//图书漂流

离别之际,把不想装进行囊的好书留给上外图书馆、传递给有缘人。


影像留声//SISUer与图文君的毕业影像集

这里是毕业西索儿们的留言合集,既是你我他的独家记忆,也是他们的集体故事。

请点击下方链接收听记忆中的图书馆:https://mp.weixin.qq.com/s/LfE2LwRusiKyhqKKSXEhSg


独家记忆//我的阅读档案

图文君默默地记录下了你与图书馆的交集——承载了你的蜕变、你的成长、你与母校的情谊。临别之际,赠君一份“阅读档案”,留存美好记忆,触摸美好时光。

(特别惊喜:阅读档案有校长签名哦!)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PUqUC0Ek71SzDnu5K5Z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