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消息

图书馆2021年暑期开放安排

发布日期:2021-07-05浏览:1458

虹口校区逸夫图书馆:

7月19日(周一)——8月29日(周日)实行假期开放安排:

① 一楼总服务台、一楼学习共享空间,每周一至周日8:00-22:00开放。
② 三楼中文图书借阅处,每周一、周四8:00-16:00开放。(除英语专四阅卷期间)
③ 暑假期间实行图书预约借阅(英语与小语种图书只能通过预约借阅),读者也可通过发送信息(书名、索书号、读者姓名、学/工号及手机号码)至librarysj@shisu.edu.cn,或至一楼总服务台办理虹口校区馆藏图书的预约借阅。
④ 联系方式:35373667。


补充:

虹口逸夫图书馆关于英语专业四级阅卷期间开放时间的通知

接学校通知,为配合2021年英语专业四级阅卷工作,虹口逸夫图书馆调整开放时间如下:
1. 7月19(周一)——8月6日(周五)三楼、四楼、五楼阅览室阅卷封闭。
2. 一楼学习共享空间阅卷期间正常开放。

因阅卷工作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谢谢!


松江校区图书馆:

由于松江校区图书馆内部施工作业,考虑到安全问题, 松江校区图书馆自2021年7月10日(周六)起封闭施工,非工地施工人员不得入内。
封闭施工期间,所有图书实行预约借阅服务;读者可发送信息(书名、索书号、读者姓名、学/工号及手机号码)至librarysj@shisu.edu.cn,或在服务时间到图文信息中心J103室办理松江校区馆藏图书的预约借阅;松江地下书库书刊的借阅服务假期暂停。
松江校区图书馆正式开放时间待工程结束后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服务时间:每周一、周四8:00-16:00

服务地点:图文信息中心J103室

联系方式:57771724


友情提醒:

松江校区7月10日—9月2日期间每天8:00-20:00会开放三教楼的154、158、357、359教室作为自修用的空调教室,假期同学们可以去这里自习哟。

具体信息请查看“我的上外”—《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暑假校园公共服务信息》。


祝大家假期愉快!


                                                                                    上外图书馆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