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Elgaronline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20-11-06浏览:674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5日

访问方式:校网内IP认证,校外VPN系统访问

访问网址:https://china.elgaronline.com/browse?access=user&level=parent


数据库介绍:

       Edward Elgar是一家专业的国际学术出版社,专注于经济,管理,社会、政治科学和法律领域,年出版量大约400种。Edward Elgar出版物获得众多国际名校以及社会组织的广泛认可,其中包括各国顶尖高校如美国所有常青藤院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以及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议会、欧洲基金会、欧洲大学研究院等,其部分学科被引率甚至超过世界最大的几家商业出版社。

       Elgaronline是Edward Elgar的电子书平台,目前平台共计电子书4000余种,涵盖法律、政治、社科、经济、教育等学科。Elgaronline电子书平台在试用期间开放近三年出版的电子书。页面左侧是检索栏,可按照学科分类检索、题名检索、关键字检索等方式检索相关图书信息,或点击右上角高级检索,可以更具体的对电子书进行布尔逻辑检索。点击对应的电子书即可下载该电子书的各个章节或全文,支持PDF格式以及Epub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