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可知”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19-12-19浏览:104

试用时间:有试用章节,无固定期限

访问方式:校园IP登录即可访问

访问网址:http://www.keledge.com


数据库介绍:

    “可知”电子书平台是一个出版机构直接发布电子书及知识服务产品的平台。读者可以通过平台体验到最新的电子书,电子书与部分纸书出版保持同步,部分电子书优先纸书发布。

    “可知”电子书平台目前已接入的出版机构有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财经出版集团(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冶金工业出版社、中国林业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等,其他出版机构在持续接入。

    “可知”电子书平台根据读者需求,可提供按需匹配,根据学科专业以及读者偏好,实现精准的内容推荐。读者可通过移动端访问“可知”电子书平台,参与“可知”电子书平台最新互动活动。

  

“可知”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