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Bibliothek Deutscher Klassiker 德国人文社科文献全文数据库

已购买电子图书德语

访问地址:
数据库介绍:

       德国人文社科文献全文数据库是ProQuest与Klassiker Verlag in Frankfurt am Main出版社合作创建的全文数据库,收录了自中世纪早期至十九世纪德国人文社科领域34位知名作家的经典著作,以及散文、演讲稿等其他非文学类的文献,它们有助于研究者充分了解上述作品的创作背景。文献内容覆盖历史、哲学、神学、政治学及艺术史等研究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包含,《Lancelot und Ginover》、各版本《Wolfram von Eschenbach》文集、德国著名哲学家爱克哈特(Meister Eckhart)的作品、中古时期的德国诗歌与小说专辑、《布兰诗歌》(CARMINA Burana),以及德国著名作家的作品集,例如:莱辛、艾兴多尔夫(Eichendorff)、克莱斯特( Kleist)、凯勒(Keller)、霍夫曼、施托姆(Storm)、索伊默(Seume)等。

DBDK电子书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