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申请使用须知

发布日期:2019-08-07浏览:58210

为弘扬上海外国语大学人文精神,展示校园文化风采,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特辟一楼大厅作为公共展示区,鼓励校内有关单位组织开展各类弘扬文化、展示学生风采的公益性主题展览。

一 、预约时间范围

用户需要提前1天预约,可以预约2个月之内(从预约日算起)的展厅,每次预约时长范围为1~15天。


二 、申请流程


三、展厅预约系统使用说明:

        1.   进入展厅预约系统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说明:登录名和密码默认均为学工号)。

       2.  点击左侧“展厅(松江图文中心一楼)”,在日历中点击您要预约的开始日期。系统会弹出预约框,填写您要申请的展览主题,选择要预约的时间段,并上传已盖章的图书馆展览申请书.docx。点击“提交”按钮。


       3.  提交成功进入个人信息中心页面。如果发现有误,可以点击删除,取消预约。

      4.  图书馆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反馈到个人中心。申请人员可以在个人中心中查看审核结果。


四、其它注意事项:

       1.  取消续约:如不能按时使用展厅,请在提前一天在系统中取消,并告知图书馆工作人员。

       2.  对展厅审批结果有异议的,可联系图书馆李老师,联系电话:021-35372603,邮箱:1893@shisu.edu.cn。